半阙难歌

知君仙骨无寒暑,千载相逢犹旦暮。

【双叶】叶神生快

05/28-23:58
微博,贴吧,论坛,乃至空间,博客,微信,有人的地方,能够交谈的地方,都在谈论一件事 ——叶修的生日。
五月二十九日,是叶修的生日。
而叶修作为名副其实的荣耀第一人,全职教科书,他的生日对于不管是不是支持他的粉丝们来说都意义重大。
一大票职业选手们守在微博上暗搓搓地摩拳擦掌,时刻准备着抢下老叶的微博生贺首杀。


@苏沐橙v:#叶修生贺#几乎可以预见一会儿微博会多闹腾( ̄︶ ̄)@楚云秀v @戴妍婍v 直觉告诉我马上就会有好戏看了~

转发 2456 评论6485 赞9999+


@戴妍婍v: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好戏嘿嘿嘿*/ω\*)//苏沐橙v:#叶修生贺#几乎可以预见一会儿微博会多闹腾( ̄︶ ̄)@楚云秀v @戴妍婍v 直觉告诉我马上就会有好戏看了~

转发2254 评论6453

爱爱爱橙子:抢女神!!
叶神手里的烟:好戏?唔……是指……
草长出来不容易:这场好戏难不成是指……
一把火烧掉好了:职业选手们的反应~?论那些年和叶神相爱相杀的人们哦~~~
霸图硬汉子:某人过生日就是闹腾。啧。
兴欣之火:上面注意,要是一会儿你们家队长庆祝我叶生快你说你多打脸呐
张嘴吃药:叶神过生日,感觉自己都比叶神上心………
苦逼写手:我觉得我赶不上零点了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查看更多热门评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蓝雨。
黄少天在床上躺着一直死死盯着手机上方的时间不停刷新微博,手机屏幕上是他已经编辑好的祝福就等着时间一到便发送抢首杀,他深吸一口气在心中暗骂自己。当年第一次上赛场他都没有这么紧张过,如今只是为了抢一个人的生日祝福首杀就手心冒汗,越活越回去了。
可他依旧是紧紧盯着时间,生怕晚上0.01秒。
对面房间喻文州眯着眼睛想要不要把蓝雨的网拔了……不过这样少天一定会抓狂的。他倒是不急着抢首杀,毕竟硬伤在那里摆着,他从不在自己的弱点上去跟别人争什么,令人记忆深刻的祝福只需要一个好的时机。

轮回。
江波涛好笑地看着苦恼的周泽楷,说:“真的不用我帮忙?”
周泽楷坚定拒绝:“前辈的,自己来。”
江波涛便不再管他,他回头看了眼纠结地快要摔手机的孙翔,无奈地说:“孙翔,给叶神发个祝福真的不会要你的命的。”
孙翔瞬间脸红炸毛:“谁说我要给他发祝福的谁说的!!!不就过一个生气吗有什么了不起的!”
江波涛心想:“好吧你嘴硬,不发祝福还熬这么晚就等着零点?看你这纠结的态度得猴年马月才能把叶神追到手啊?”
他看了轮回这俩,真心觉得希望不大。






因为要去上学了……先发出来(。•́︿•̀。)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