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阙难歌

知君仙骨无寒暑,千载相逢犹旦暮。

【TL】魔戒乌托邦 「全息网游」

魔戒乌托邦


一个以《魔戒》、《霍比特人》为背景的网游。
一群因为种种巧合之下拥有原著中人物姓名的玩家(其实就是我懒得想合理的解释了)。
网游,瑟莱,非父子,ooc以及谁知道我有没有功力能写出来的逗比欢脱。
其他西皮看情况。



/// 引

一个巨大的燃烧着的魔眼,绵延起伏的山脉上一个小小的身影。金色的戒指从火焰中升起,被一个大眼睛的怪物攥在了手里。
“My precious ——”

画面和音效很棒啊!
莱戈拉斯坐在宿舍的电脑前浏览着《中土乌托邦》这个游戏的官网。作为新开的游戏,它因为出色的背景制作和前期宣传吸引了一大批玩家入坑,当然的包括莱戈拉斯的小团队。
“我都把游戏设置好了,你怎么还在看官网?”金雳扭头过来看到莱戈拉斯依旧磨磨唧唧地不进入正题过来催促道。
“这可是全息网游哎,而且又是这么宏大的背景,多做一点准备工作嘛……”莱戈拉斯下拉着鼠标,“你看,这个游戏竟然是需要面部识别认证才可以创建角色的!”莱戈拉斯拿鼠标指着一行金色的小字。
“嗯……也就是说要用自己的脸?!”
“没错~”莱戈拉斯笑得有些戏谑,“你要用什么职业?精灵?哈哈毛发如此浓密的精灵全游戏只此一家别无分店呀。”
金雳恶狠狠地瞪了莱戈拉斯一眼:“也就你小子执着于娘兮兮精灵,我要用矮人!看我怎么砍死你吧精灵小子!”
莱戈拉斯挑衅的抬抬眉,不置可否。
阿拉贡推门进来,“你们还没开始玩?”他֒把手里的东西放好,问道。
“看一下官网,这就玩。”莱戈拉斯最后扫了一遍网页便关了浏览器,插入游戏游戏芯片,设定游戏设置。金雳已经戴好游戏头盔躺到了宿舍的床上,不停地催促:“好了没有,快一点!”
等到阿拉贡也设置好游戏,戴着头盔靠在椅子上时,三个人一起进入了游戏。

“思维驳接开始……”
“游戏初始化中……”
“思维校准开始……”
“请稍后……”

“进入游戏……”


“各位勇士,欢迎来到中土世界。”

在光怪陆离的昏暗光影中,有一个声音在耳边轻轻说到。

评论

热度(5)